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中村狮童婚姻失败无挽救可能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4 19: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歌舞伎男演员中村狮童,与人气女演员竹内结子近日开始进行离婚协议商谈的消息,在昨日10月31日发表。两人在两年前共演电影《现在,就要去见你》而结识,并于去年6月25日奉子成婚,在同年11月产喜获长子。可在结婚后,中村的女性问题被陆续发现,竹内最终与其走向了分居的结果。这对大受瞩目的人气夫妇,仅共同生活1年零4个月多的婚姻,即将画上休止符。

  根据相关人士表明,竹内在10月初便通过律师正式递交了离婚申请。
在今年7月中村狮童携女性友人酒后驾驶无视信号灯被逮捕后,竹内便携同长子二人移居其他地方居住,开始了实质上的分居生活。虽然当时竹内就移居问题表示是为了避免被记者问及中村酒后驾驶事件,却实际上是步向离婚的序章。此外,事件发生当时的同乘者被揭露为女演员冈本绫之后,也引发了巨大轰动,而此后中村狮童又被爆与女演员高冈早纪来往过密的绯闻之后,夫妇二人的隔阂更为加深。

  竹内从今年出演资生堂洗发系列[椿]的广告开始,陆续主演了在明年秋天预定公映的电影《路边车的狗》之后,表示自己重返演艺职业感到非常的轻松愉快,并持续进行着演艺活动的复归,可见她已经决心将往日的事情做个了结,重新展开新生活。

  然而,有关中村狮童针对离婚一事的表态目前无法获得消息,而有关孩子的抚养权,今后也将继续进行商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