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离婚重返娱乐圈

作者:未知  来源:文新传媒   更新:2008-10-14 19: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舞伎男演员中村狮童与人气女演员竹内结子仅共同生活1年零4个月多的婚姻,即将画上休止符。两人去年6月25日奉子成婚,可在结婚后,中村不仅因闯红灯而遭警察逮捕,并数度与其他女星传出绯闻。据相关人士透露,竹内在10月初便通过律师正式递交了离婚申请。而身在上海拍戏的中村狮童,前天对于对方单方面要求离婚表达了抗议。 

  竹内结子复出后收入过亿 

  在今年7月中村狮童携女性友人酒后驾驶无视信号灯被逮捕后,竹内便带着儿子移居其他地方居住,开始了实质上的分居生活。 

  竹内在10月初与律师商量后,向中村寄出离婚申请书。虽然有报道指出竹内表示不需要丈夫支付赡养费及儿子的养育费,但却有传言称她以速战速决的姿态离婚,主动向丈夫发出离婚申请书,目的就是想要得到大笔的赡养费。 

  产后一直停工的竹内自从决定离婚后,已开始接受新工作,她对自己重返演艺圈感到非常愉快。而她“主动休夫”的举动,为她建立了“坚强并勇敢向前”的形象,深得各界支持。目前,已有多家广告商邀她担任代言人,估计总酬劳超过一亿日圆,多家电影公司及电视台也展开竹内争夺战。 

  中村狮童单方提出离婚太草率 

  对于妻子单方面提出的离婚申请,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李香兰》的中村狮童起初大打亲情牌,请出祖母表示“结子是很好的孙媳妇,狮童的确有不对的地方,但希望他们不要离婚”,试图动摇竹内离婚的决心,可惜收效甚微。由于两人不仅没有就离婚进行商议,就连相关内容的谈话都没有,因此,中村于前日提交抗议文书。而且中村对于竹内在提交离婚申请后发表的“如不尽快签名同意就索取高额抚恤金”的“威胁”也感到不满。 

  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最大的争夺点在于儿子的抚养权,预计本周末狮童回国之后,事态可能会有一系列进展。□曹小倩 

  链接 

  因合演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而结缘的日本红星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于去年6月奉子成婚,轰动一时,并于11月诞下一子。但其后,中村狮童多次传出经常在夜总会流连忘返,又两度与女星传出绯闻,今年7月他更因醉酒驾驶冲红灯,被警察当场逮捕,更被揭发同车中有一名女星冈本绫,引发婚外情疑云,令竹内结子不满。竹内结子在儿子即将满1岁之时,在上月底正式提出离婚,结束两人16个月的婚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