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歌舞伎明星中村狮童的离婚问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10-14 19: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演员竹内结子在昨日29号,出席了于东京市内某宾馆举行的,自己时隔两年主演的电影《路边车与狗》的制作完成发表会。在现场她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歌舞伎明星中村狮童的离婚问题,表示自己会努力的进行演艺生涯,让自己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

  竹内表示自己在最开始拍摄的时候,对自己感受到的演技上的空白非常的恐惧,从而感到自己必须努力继续演绎生涯。同时表示自己私生活上有很多问题困扰,但是现在已经在逐渐的解决,希望能全新开始,给大家带来一个崭新的自己。
 
在这次时隔两年主演的电影中,竹内饰演的是一个遭遇母亲离家出走,却坚强的撑起家庭的少女洋子。这也是她在去年决心离婚之后,接下的第一个工作,对竹内自己而言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然而根据相关人士表明,现在竹内与中村双方的律师在进行商谈,可是并没有具体的进展。虽然如此,但是竹内的事业生活似乎仍然可以非常的顺利,值得欣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