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与泽尻英龙华被传不和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4 19:4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生完小孩后再度复出,新剧令人期待。(资料图片)

竹内结子休息一年半后,复出主演的电影《三轮车之犬》昨日(12日)举行试映会,身为一子之母的结子,再跟童星松本花奈聚首,连笑容亦充满母爱,令场面温馨又温暖。

《三》片试映会获女歌手YUI撑场,用结他自弹自唱主题曲《Understand》等,令结子大为感激。为突破形象框框,结子于作品中扮演性格豪迈的角色,但碍于久未站在镜头前,对自己的演技无甚信心,在片场更不时询问导演根岸吉太郎收货与否,根岸却在会上吐真言表示感到麻烦。

戏中结子跟童星松本花奈有甚多对手戏,两人在会上重逢,结子不禁流露慈母般的笑容,松本亦透露最尊敬的演员是结子和Wentz瑛士等。

传与泽尻不和

此外,为配合电影宣传,结子登上最新一期杂志《an’an》封面,在访问中透露自己是个直肠直肚、喜怒形于色的人,闲时爱做按摩和打棒球舒缓心中不快,还大谈人生观。

而最近有传合演电影《ClosedNote》的结子跟泽尻英龙华不和,据知两人表现大牌,除开镜拍戏外,其他时间均互当透明。另有指泽尻曾跟女星杀手兼大集团社长折口雅博关系密切,然而泽尻最终狠甩对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