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与花心老公中村狮童的离婚协议尚未谈妥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新闻   更新:2008-10-14 19:5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与花心老公中村狮童的离婚协议尚未谈妥。(资料图片)

日前,竹内结子应日本杂志《FRaU》邀请,到京都拍摄封面及专题写真。竹内结子趁工作机会散心,游览当地的着名旅游点,更与街头的传统舞伎合照留念。

据竹内结子透露,早在中学时代开始至今,已踏足京都有十多次,不过自今年春天再到当地为电影取景时,才真正爱上这个“千年之都”。

另方面,竹内结子与花心老公中村狮童的离婚协议尚未谈妥,近日又有陪酒女郎爆料指狮童曾向她力数竹内结子的不是,甚至公开行房经过,十分没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