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离婚打持久战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4 19: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中村狮童(35)与竹内结子(27)的离婚一事颇受外界关注,有迹象表明这场离婚剧开始打起了持久战,而这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曾经和乐融融的竹内一家三口
曾经和乐融融的竹内一家三口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村的母亲洋子女士希望孙子将来继承中村家世代相传的歌舞伎这一职业,而竹内结子从最初开始就没有让儿子当歌舞伎表演者的意愿,因此在儿子的抚养权上丝毫不肯退让,这也导致了离婚一事迟迟没有结果。”

如今业已分道扬镳的两人
如今业已分道扬镳的两人

  在这期间,竹内忍受丈夫的糟糕表现,努力抚养儿子的坚强女性形象为她带来了大批的女性支持者,广告商也对她青眼有加。另一方面,虽然在电影《硫黄岛来信》中有不俗表现,中村狮童却没有获得多少好评,这也让中村的母亲洋子对于如何处置两人的离婚事宜大感头痛。有消息称,洋子已于今日拜访事务所的松浦胜人社长,与他商谈此事。随后松浦社长又约见了竹内所属事务所的社长,传达了中村狮童对于离婚的决心,然而竹内所属的事务所对此并无多大回应。
内部人士也表示,对于竹内结子的事务所来说,离婚一事拖得越长,就越能争取女性支持者的好感。

  将双方事务所的社长都卷入其中的中村与竹内的离婚一役,看来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进展。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