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首任红组主持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4 21:5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电视台年度音乐盛事“第58届红白歌唱大赛”,昨日(11月11日)正式公布了主持名单。之前传闻满天飞,称长泽正美、宫崎葵、SMAP,甚至藤原纪香(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夫妇都争爆头,但结果却由中居正广和笑福亭鹤瓶上阵,相隔51年再由全男班做主持!这次是中居第4次主持红白,也是首次为代表女子组的“红组”出力。中居表示唱歌最重要的是有感情,而鹤瓶则笑说不会让去年“露体”引起轩然大波的DJ OZMA再来。

提起中居,去年和他拍住上主持红白的仲间由纪惠惹来日剧《女子刑事》拍档泉品子的不满,一来因为收视差,二来仲间身价高过她,加上11月开始仲间要同时兼顾舞台剧,她不满要迁就仲间的档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