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曾交往过女友都事业受阻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15 19:0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



     近日,幸田来未因为“羊水腐烂”的不当发言,而造成自己事业受阻。而这一话题又引起了另一个传闻,众人都认为SMAP组合的中居正广有“衰妻命”。

    在1月30日日本电台的某节目中,幸田来未说“一到35岁,母亲的羊水就开始腐烂了”。这一发言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给幸田来未新专辑的宣传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这时候,大家都会不由得想起去年NHK红白之前,幸田来未刚和SMAP的中居正广确定恋爱关系。那之后,各界都议论纷纷地讨论起了两人的未来问题,是会分手还是结婚。不过,与此同时也传出了和中居正广传过绯闻的女星事业都会受阻的传闻。

    据某相关人士透露,大约10年前,曾爆出过朝日电视台的下平沙耶香和中居正广秘密约会的照片。没过多长时间,下平沙耶香就被《tonight2》炒了鱿鱼,那之后便一蹶不振。最近,才重新恢复主持人的工作。这与她和内村光良等人传出的绯闻也有一定关系,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和中居正广的交往。

    接下来是富士电视台的中野美奈子。她曾被喻为富士电视台的“3top”,但是和中居正广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之后,人气就一落千丈。

    虽然,恋爱生活不太尽如人意,但是中居正广在事业上却是一帆风顺。相比之下,幸田来未的将来则令人有些担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