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维护不伦恋议员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5 19: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12月邀请了卷入不伦恋的日本参议院话题议员姬井由美子做节目嘉宾,其间他们表现得同声同气,中居更指自己也曾身受其害。但节目出街时,中居却被发现为求自保而将有关发言统统删走!

身为SMAP队长的中居正广,早前邀请了话题议员姬井由美子担任节目嘉宾。适逢姬井推出自传《姬之告白》谈及不伦恋,一开始以为会双赢,可以刺激收视之余,又可以替姬井宣传。但录像完毕后才知道出事,电视台一度想延迟播放姬井演出的部分,甚至想一刀删剪全部。

据报道,问题在于谈及姬井被踢爆不伦恋的敏感话题。当时在场人士表现得同声同气,都替姬井的遭遇不值而向传媒开火。身为女主持的大竹忍更大骂传媒曾大事报道其儿子夜玩总会,而中居也插口说“也试过被传媒写过2次左右”,似在暗示他和幸田来未拍拖的报道。由于内容比较激,加上最近有女性团体反对姬井,要求她为不伦恋事件负责而辞职,电视台担心节目如实播出街后会接获投诉,矛头直指主持人中居。电视台不敢得罪杰尼斯事务所,最终决定播出节目,但却变成“洁净版”,有关中居的发言统统被删去。

担心小雪再耍大牌

提起中居,其队友稻垣吾郎伙拍小雪的新剧《佐佐木夫妻没仁义之战》首播高开17.3%。小雪在剧中一改过往斯文有礼的形象,和饰演丈夫的稻垣大打出手,打到流鼻血。虽然收视不错,但有工作人员就担心小雪会再耍大牌,臭脾气会变本加厉。消息指小雪试过拍剧和广告时,一不满意就会停工,要全厂人呆等她数小时。另外,她前年也试过嫌弃特备剧《东京铁塔》的演员弱而辞演,改由广末凉子顶上;而去年她就以“看完剧本后投入不了角色”为由,推掉内定由她做主角的特备剧《邓丽君物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