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新片将于11月公映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5 19: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草剪刚友情为中居正广站台。

网易娱乐7月30日讯(感恩而死/编译)由SMAP成员中居正广(35岁)主演的影片《我想成为贝壳》(福泽克雄导演)将于11月22日公映。同组合的草剪刚(34岁)在片中友情出演了一回死刑犯。影片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成,讲述了被征入伍的理发店老板丰松(中居正广饰)由于事实的错误而被当成战犯处决的悲剧故事。草剪刚扮演一名在被关押的巢鸭监狱中与丰松初次邂逅的死刑犯,是让主人公认识到战犯的现实的重要角色。

影片的拍摄于今年3月下旬就开始了。据说中居曾半开玩笑地请求草剪刚出演由自己主演的电影,而最后也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好友的友情出演。草剪刚饰演的死刑犯让丰松意识到了战犯的显示,在影片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说两人是同一偶像团体的成员,但在拍摄过程中几乎从没有过什么交流,特意保持距离来揣摩角色。

这部影片是两人继94年的《足球风云》之后再一次同台献技。虽然草剪刚的拍摄日程只有短短的两天,但他仍然表示:“拍摄现场充满了紧张感,我吃了一惊呢。能够在中居的这部代表作中帮上点忙,我还是很高兴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