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伪装成情侣就是为了红白上提升人气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5 19:0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幸田来未被传为提高收视率伪装情侣
幸田来未

SMAP组合中居正广和歌手幸田来未的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不但他们的亲密约会成了媒体最愿报道的消息,就连红白歌会上他们都成了最热门的话题。前不久,有消息称两人已经承认这段恋情,还要正式结婚,可是近日又有消息指出,他们两个人根本就是伪装情侣。

中居正广幸田来未被传为提高收视率伪装情侣
中居正广

尽管中居正广一直不肯正面面对和幸田来未的绯闻,但他们是伪装情侣的消息还是传了出来。据了解实情的大型广告代理店相关人士透露:“业界都知道,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伪装成情侣就是为了红白上提升人气。他们本人和事务所都没有清楚地承认和否定这件事,一看就知道是有计划的。”

那么,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到底有没有交往过呢?幸田来未老家的一位朋友为此提供了重要证言,这位朋友说:“他们根本就没在交往,去年年末出现绯闻后,他们只是偶尔打个电话而已,幸田来未说过没有跟中居正广告白,只是为了红白歌会做准备。住在中居正广家似乎也有很多原因,这好像是她的主意,大家都陪着一起演戏。”

另外,据《周刊现代》报道,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两人并未真正约会过,只是一起参加过演唱会而已,另外的约会也都是和很多朋友一起。的确,如果真是恋人也不会刻意在红白歌会上戴同样的帽子,这样太过招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