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主演的影片《我想成为贝壳》举办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5 19: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剃光头东京宣传《我想成为贝壳》(图)

中居正广剃光头东京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由中居正广主演的影片《我想成为贝壳》(福泽克雄执导,11月22日上映)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影片讲述一个退役的理发师,在太平洋战争时期收到上级命令,不得已对一个俘虏处以死刑,战后受到审判,认定为战犯被判绞刑的悲剧故事。《我想成为贝壳》是加藤哲太郎的作品,1958年黑泽明的爱将桥本忍亲自将其改编成剧本,同年,TBS将其拍成电视剧,竖年又被搬上了银幕,1994年、2007年又被改编成电视剧。中居正广此番出演的《我想成为贝壳》的第二次被搬上银幕,为了能演好这一角色,中居正广半年前就开始结食减肥,并且还抽时间进行表演彩排,本片是中居正广时隔6年的银幕新作。

  以综艺节目为工作中心,但仍然是一名演员

  如今的中居,已经脸颊消瘦,眼角的皱纹也异常明显,原本宽阔的肩此时看上去窄了很多,即使是这样,中居在娱乐节目上依然保持着健康的笑容,他本人表示,自己从去年8月起就开始减肥行动了,每天早上从起来到晚上回家,除了水以外几乎什么都不吃,吃东西的话顶多只吃半份荞麦面,现在的体重只有54公斤,比以前瘦了七公斤。

  剃了光头的中居正广

  片中有一场戏是征兵令送达的晚上,扮演妻子的仲间由纪惠(听歌)为中居剪头发。本月11日,在东京的摄影所中,经过特别训练的仲间手拿理发推,将中居的头发剃到了5毫米的长度,这一场戏的摄影是一次性成功,现场的演职员们全都屏着气注视着两位演员,从开拍到导演喊“OK”时间长达10分钟,时隔25年再次变成光头,中居说自己完全没有反抗之意。

  演技上的磨练

  中居上一次主演电影,还是02年的《模仿犯》,距《我想成为贝壳》的拍摄隔了6年。本片的拍摄是从1月中旬开始的,中居表示对戏剧表演没什么自信了,他从去年12月开始与福泽导演进行1对1的表演彩排。《我想成为贝壳》的导演福泽克雄,还曾执导过中居主演的《砂之器》木村拓哉主演的《华丽的一族》等名剧,福泽在电视剧界享有极高的人气。

  在压力中产生强烈的热情

  《我想成为贝壳》的剧本出自黑泽明的爱将桥本忍之手,1958年被改编的电视剧,已经成为了不朽的经典。对此,中居倍感压力,但是他又说“现在的自己充满干劲,会认真地完成这次表演”,眼神中流露出强烈的决心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