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首次尝试光头造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5 19:0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六年后重返银幕首次尝试光头造型(图)

中居正广新片中的光头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中居正广近来携手新一代日剧天后仲间由纪惠(听歌),主演了翻拍自半个世纪前同名经典日剧的电影《我想成为贝壳》,为拍该片他不惜减肥7公斤,更咬牙剃发变光头。

  《我想成为贝壳》是一部讲述战争给人带来悲剧的反战影片,片中中居正广和仲间由纪惠扮演一对夫妻。中居是二战时被美军俘虏的日本兵,即将面临处决,其妻仲间伤心地为其剃光头。

  这也是中居正广自《模仿犯》之后,阔别六年重返大银幕的力作。对此他充满了信心,“时间不是问题,但演出改编自名剧的作品压力很大,不过有这么好的导演相信能拍出好作品来。”

  剃光头一幕已经于本月11日拍摄完毕,全程由仲间由纪惠操刀。中居正广笑称:“完全不觉得抗拒,反而觉得很清爽。只不过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和EXILE很像,眼睛也大了很多。”仲间由纪惠也称赞中居这样帅气了很多,很适合光头造型。

  此外由于中居正广在片中是个囚犯,为此他从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节食减肥,现在的体重已经下降了7公斤。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