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成众影迷焦点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4 21: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性感歌后幸田来未最近常进出天王级偶像团体SMAP团员中居正广的新居一事,25日发行的周刊杂志《女性SEVEN》及《体育报》大幅报道。由于中居31日将主持日本广播公司(NHK)除夕特别节目红白歌唱大赛,届时他与幸田的互动将成影迷们高度关注的焦点。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据《女性SEVEN》杂志报道,25岁的幸田近来常进出35岁的中居10月底才乔迁的新家,而且该杂志本月初还拍到两人一同开车进出的画面。据说,幸田和中居为了不被人目击到两人进入房屋,有时会以其它的车辆作为掩护,行动相当谨慎。

  幸田与中居12月5日上完富士电视台的节目《FNS歌谣祭》之后,两人就一起回到中居住处,当晚幸田在中居家借宿一晚,翌日才搭着中居的车子出门。

  幸田与中居的交往恋情于8月传出,据传是去年幸田现身SMAP演唱会时,两人开始交往。不过,被媒体报道热恋的消息之后,中居否认,对外界说:“根本不可能”。

  中居9月主持的TBS电视台的歌唱综艺节目中,幸田出场时,中居还开玩笑说:“你来上这个节目不太妙吧”,幸田笑着回答说:“这样的我,可以吗”,两人一搭一唱地,主要是想否认被传出交往一事。不过,幸田也透露,她的闹钟铃声灌有中居的声音,显见两人关系匪浅。

  有关两人的恋情,双方的经纪公司都以不予置评作为响应,并没正面否认两人正在交往的报道。中居将在31日NHK红白歌唱大赛中担任红队主持人,幸田出场时,他会如何介绍她,两人会有怎样的互动,将成为冲高节目收视率的重要环节。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