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个人身份入“红白大赛” 后藤真希力挫藤本美贵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10-16 12:3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年度日本《红白大赛》演出名单昨日(26日)公布,除率先公布的女子十二乐坊外,一直渴望以个人身份参加的后藤真希,终于达成愿望,而“翻版宇多田光”仓木麻衣亦会是首次参加。
 

  后藤真希日前才公开表示希望以个人身份参加今年的《红白大赛》,在昨日公布的名单中,结果榜上有名,而她的死敌藤本美贵今年只能以Morning娘身份参加,后藤肯定会分外高兴。


  去年因为所属事务所跟NHK发生问题,后藤真希无法达成以个人身份出席《红白》的愿望,只能看死敌藤本美贵与松浦亚弥在《红白》表演。今年后藤大玩性感,而且事务所与NHK的关系修好,终于可以实现她出席《红白》的愿望,反而美贵就没有机会以个人身份出席。


  仓木貌似光妹


  去年《红白》创出14年来收视第二差的成绩,今年为挽救收视,NHK率先邀请在日本人气甚劲的女子十二乐坊出席,让她们跟Smap Jam歌,继而再派人游说宇多田光,希望她可以刺激收视,奈可光妹仍旧对《红白》无兴趣,NHK只好向“翻版宇多田光”仓木麻衣埋手。


  由于麻衣从来没有在电视的直播节目上表演,加上有一定人气,NHK深信她出场的效果会跟光妹相若,于是决定以麻衣代替她。


  近年来人气极高的徐若瑄(人物,图库,视听,唱片)绯闻男友Gackt,今年与平井坚齐齐第三次进军《红白》,而人气组合柚子,今年终于达成愿望出席《红白》,与另一队人气组合175R斗歌。


  至于与NHK交涉多时的松任谷由实,因为NHK依旧拒绝为她做外景直播,最终她也拒绝出席今年的《红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