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传吉泽瞳被踢出局 藤本美贵升做队长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6 12:4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才选出光井爱佳做新成员的Morning娘,前日(1月2日)又宣布大调整!身为队长的吉泽瞳,完成Hello!Project家族成员的新春演唱会后,突然对台下2,200名歌迷说:“完成今年5月M娘的巡回个唱后,我便会‘毕业’离队。今后我会继续以家族成员的身分活动,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吉泽瞳是2000年加入M娘的第4期成员,同期的石川梨华、加护亚依等已经离队,她由前年起接任为队长。有传次次吉泽瞳被踢出局和拍拖及宗教有关,而较具人气的藤本美贵和高桥爱将升格做正、副队长。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