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咲主演《危险的老姐》专题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   更新:2008-10-17 14: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日本富士电视台
首播:2005年10月17日月九(周一晚九点)剧场
编剧:金子茂树
主演:伊东美咲
    森山未来
    释由美子
    荣仓奈奈
主题曲:《POP STAR》(平井坚)
背景简介
  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日剧(日语中星期一称为“月曜日”,周一晚九点黄金剧场播出的日剧称为“月九”)向来就是该季日剧收视的风向标。无论是《东京爱情故事》、《恋爱世纪》、《律政英雄》、《尊严》,还是今年的《引擎》、《慢波舞》……爱情主题一贯是“月九”的招牌看点。然而,正当秋意正浓时,本季“月九”突然宣布告别恋恋风尘,以姐弟情深的轻松喜剧来一次大变脸。
故事大纲
  皆川宽子(伊东美咲饰演)和皆川勇太郎(森山未来饰演)是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弟。姐姐宽子拥有美丽的容颜、高挑的身材,从小就受到周围人的喜爱。但是美貌和智慧或许就如鱼和熊掌一样难以兼得。性格率真的宽子是个快乐的傻大姐。而弟弟勇太郎内向、腼腆,不善与人交往,但是其貌不扬的勇太郎从小学习就特别出色,成功地考入了东京医科大学……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