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女星伊东美咲睽违7年再度挑战禁忌演绎不伦三角恋情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7 14:5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伊东美咲被《失乐园》导演森田芳光钦点,将接演新片《海猫》。森田芳光1997年以《失乐园》创下高达40亿日币的票房收入,睽违7年再度挑战禁忌话题,伊东美咲饰演性自觉的绝世美女,和丈夫佐藤浩市有大胆的激情床戏,又与小叔仲村彻发生一夜情而怀孕,是部充满感官刺激的情爱电影。

  模特儿出身的伊东美咲星路顺畅,在电视界,菜菜子怀孕后她被视为接班人,比藤原纪香、米仓凉子更有出头的筹码,现在又被森田芳光导演相中,跨足大银幕,好运羡煞一缸子女星。不过要接演森田芳光的电影,就要有挑战床戏的认知,像是黑木瞳在《失乐园》中的表现,至今还令人难忘。伊东美咲在电影中嫁给一见钟情的渔夫佐藤浩市,为描写两人新婚的愉悦,将有不少激情床戏演出。

  不伦三角恋情也是电影探讨的话题之一,伊东美咲虽和丈夫感情不错,内心也想跟随性格刚强的丈夫,但对温柔的小叔又颇为心动,竟勾引小叔发生一夜情,从此跌入罪恶感的深渊。伊东美咲觉得这个角色很难演,但她会认真挑战,至于床戏的部份她没有设限,只要导演认为剧情需要,她会全力配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