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获奖伊东美咲百合仙子下凡 一袭白色长裙惊艳全场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专稿   更新:2008-10-17 15:0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34届最具着装品味奖”于11月3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大会。该奖项旨在表彰社会各界在着装方面拥有高尚品味的代表人士。在演员部门,伊东美咲和坂口宪二成为典范,荣膺此奖。昨日两人都盛装出席颁奖仪式,尤其是伊东美咲的一袭白色长裙,更是惊艳全场,宛如百合仙子下凡。


    该奖项创办于1972年,每年的得主都是时尚品味的成功引导者。曾出任姿生堂专署模特的伊东美咲,高雅大方的个人品味早已有口皆碑,昨日伊东的惊艳亮相,再一次证明了她不俗的着装品味。昨日伊东选择了一袭迤地白色长裙,整体线条简单流畅,双肩吊带设计露出漂亮的锁骨,将颈部线条衬托得更加修长优美。胸部有同色材质的花型装饰,而从腰到下摆部分,则配上了花瓣状点缀。在走动时,随着步履轻摇拽动,灵动中流露出女性的万种风情。伊东高兴的表示能得到协会的肯定,非常光荣。平时在电视里面都穿得很休闲随便,棉质布衣较多,今天穿着华美的礼服配上白色高跟鞋,感觉也很享受。当被记者问起对今年的自己如何看待时,伊东脸上露出满足的表情,她说:“很充实,是非常幸福的一年”。今年由伊东主演的电视剧《电车男》播出时掀起收视热潮,而她也凭借《危险姐姐》正式入主富士黄金月9档,成为收视率的保障,难怪伊东会笑得合不拢嘴。圣诞节眼看就快到了,外界也十分关注这位美女今年的平安夜将如何渡过,伊东坦言“已经有安排了,今年……”后面的省略号引人遐想。


    而男演员部门的获奖者由坂口宪二夺得。不久前,坂口和女星小雪分手的事情被正式曝光,昨日他的感情生活又再次被提及。很显然坂口不愿意再提到这个话题,只是以“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一言难尽”一语带过。提及得奖感受,他表示很光荣但同时也感到了压力,穿着的话他个人很喜欢瘦长的工人裤。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