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咲《危险姐姐》搬强劲后援 天海佑希友情助阵锦上添花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专稿   更新:2008-10-17 14:5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

 由伊东美咲和森山未来共演的富士月9《危险的姐姐》近期将搬来强力后援。上一季因主演《女王的教室》而拿下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天海佑希将在第8集中客串登场,在剧中天海佑希将延续《离婚辩护人》中的荧屏形象,出演一名女律师。现在《危险的姐姐》平均收视率已高达19.35%,天海佑希的友情助阵是否能为该剧的收视率锦上添花,顺利跨入20%的行列呢,很值得期待。


  上一季伊东美咲和天海佑希新剧同时上档,收视率斗得死去活来,成为当季焦点之作。尽管伊东携电车男的社会效应以平均超过20%的收视率挤下天海佑希的《女王的教室》荣登收视榜首,但天海佑希却在最终回以超过25%的高收视率抢尽伊东锋头,并成功将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杯收入怀中,可算各有所得,不相上下。而在《危险的姐姐》中,这两位曾经的对手竟然并肩作战,话题性十足。两大女优共同登场的场面,出现在12月5日晚播出的第8集,伊东饰演的宽子为了重新光复父亲生前耗尽心血酿制的烧酒事业,而在街头派送路人免费试饮。而此时身着职业套装的天海佑希英姿飒爽的从伊东身边经过,成为经典一幕。促成两大女优携手合作的是该剧的导演久保田哲史,由于他也曾执导天海佑希主演的《离婚辩护人》,在导演的牵线搭桥下,伊东饰演的宽子和天海饰演的贵子,将完成荧屏的初次握手。四年前,伊东和天海曾在富士电视台拍摄的日剧《水曜日的情事》中有过共演经验,双方也期待着此次的全新合作能擦出新的火花来。


    承伊东《电车男》的热播效应,《危险的姐姐》开播以来的收视率也非常亮眼,以接近20%的平均收视率列前三之位。连续两部电视剧均获得高收视率,伊东也被评论界认为是新一代收视女王的有力接班人。同时天海佑希、宫泽理惠、米仓凉子三大女优联袂出演的《女人传记》三步曲也已于上周末连续三晚放送完毕。其中天海佑希挂帅的《越路吹雪 爱的生涯》篇,以19.8%的收视率位居三部之首,并击败同时间段的《花样男子》第6集,收视率号召力强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