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咲亮相台湾 分享美丽秘诀不慎滑落肩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0-17 16:4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图:伊东美咲抵台亮相分享美丽时尚私房秘诀

伊东美咲手持鲜花

组图:伊东美咲抵台亮相分享美丽时尚私房秘诀

伊东美咲肩带滑落

组图:伊东美咲抵台亮相分享美丽时尚私房秘诀

分享美丽时尚私房秘诀

组图:伊东美咲抵台亮相分享美丽时尚私房秘诀

伊东美咲

  新浪娱乐讯 伊东美笑于三月二日下午两点,参加于晶华酒店举办的资生堂五十周年大型庆祝酒会,酒会中不但展现资生堂自创立以来的珍贵悠久文物,更精心安排跨越六个年代的美女秀,其中2000年后迄今主秀更将由伊东担纲演出。伊东美笑以模特儿身分出道,精致五官、高挑身材再加上出众气质,让她迅速成为日本、台湾粉领族的时尚指标!

  转战演艺圈后,先后在日剧《辣妹逮捕令》、《极道鲜师》中表现亮眼,2005年更以与伊藤淳史搭档的日剧《电车男》,创下25.5%超高收视率。她演活剧中气质千金“爱马仕小姐”,每当她出现时,画面仿佛出现亮晶晶特效,宛若天仙,不但一举成为男士理想梦中情人,她的时尚观更引起日本粉领族的模仿风潮,数度在媒体及杂志举办的‘美肌名人’、最想模仿女艺人等民调中拔得头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