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神”代言来台 未妆美咲如邻家女孩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7 16: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卸妆后如邻家女
伊东美咲被不少男性影迷封为“伊东美神”。
伊东美咲卸妆后如邻家女 伊东美咲卸妆后如邻家女 伊东美咲卸妆后如邻家女
伊东美咲还未上妆的模样就跟邻家女孩一样动人。

日本女星伊东美咲昨天(3月2日)为代言彩妆举办的庆祝酒会来台,被不少男性影迷封为“伊东美神”的她,昨天身穿桃红色缎面礼服,露出修长美腿,由于正为下一部电影做准备,伊东把自己晒黑了不少,可能因为紧张,伊东的话不多,但招牌甜美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还用中文说了“你好”、“谢谢”。

2003年伊东美咲也曾为该代言品牌来台宣传,当时她接受媒体采访、甚至和媒体一起用餐,亲切作风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短短两年时间,伊东广告、戏剧邀约不断,知名度大开,早已不能同日而语,昨天伊东担任庆祝酒会的压轴主秀,但只短短现身15分钟,媒体无法直接访问她,只能访问经纪人及厂商代表,戒备森严。

身为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伊东美咲的保养方法不特别却很基本,她不但常常上健身房,还努力做瑜伽,对饮食也很注重,只要有时间她一定亲自下厨,运动加上饮食,让伊东美咲亮丽动人,酒会主持人曲艾玲曾在后台看到伊东美咲还未上妆的模样,惊呼:“就跟邻家女孩一样动人。”

不过伊东认为,台湾女生和日本女生一样,对美丽信息吸收很快,这次来台,她特地品尝顶级燕窝,还做了脚底按摩,工作人员表示,伊东的身体健康,做脚底按摩时没有大叫,反而说很舒服。伊东美咲今天将返回日本,接下来还有两部电影将拍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