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日本偶像女星酒井法子到北京担任日本文化形象大使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2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36岁的酒井法子多年未见但风采依旧

还多了几分熟女的魅力

  中新网9月17日电 当年红遍亚洲的日本偶像女星酒井法子,日前到北京担任日本文化形象大使,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酒井法子依旧光彩夺目。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今年已经36岁的酒井多年未见但风采依旧,并且还多了几分熟女的魅力,最近她担任日本文化形象大使,到北京推展中日文化交流,酒井法子笑着说:“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一是北京烤鸭,二是女星章子怡。”

  她表示,“对中国的音乐和电影,我非常的喜欢,我觉得章子怡所演的夜宴,这个背景非常豪华,里面服饰很艳丽,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这是一部非常优美的电影。”

  而她还特别透过东森电视向台湾粉丝问好,她表示,“谢谢台湾的歌迷们,最近虽然没有机会去台湾,仍然希望台湾的歌迷能继续支持我,我一定会去台湾看各位的。”据了解,由于酒井法子在两岸三地拥有众多粉丝,因此日本政府这次特别聘请她担任中日文化大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