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徐子崴与酒井法子同台表演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2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徐子崴与酒井法子同台谢幕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星光璀璨。来自日本的中孝介 (听歌) 、古村新司、松任谷由实 (听歌) 、酒井法子、amin、Gackt、HIDANO修一、Rin乐团、w-inds (听歌) ,以及我国的孙楠 (听歌) 、沙宝亮 (blog) 徐子崴 (听歌) 张也 (听歌) 谭晶 (听歌,blog) 韩雪 (听歌,blog) 、巫慧敏等歌手及艺术家联袂演出了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闭幕式晚会暨“2007年中日歌会”。国内歌坛新势力徐子崴与日本超人气女子乐团Rin’合作表演的经典曲目《又见炊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让徐子崴激动不已的是,在此次歌会现场,自己第一次见到了曾经的“梦中情人”酒井法子。子崴说:“我还在上中学的时候,酒井法子就已经非常红了,那时到处都能见到她美丽的照片,家里的和宿舍的墙上都贴满了她的海报,真可以说是我那时的梦中情人啊哈哈。真的没有想到今天竟能有幸见到她而且是和她同台表演,我真的是太激动了!”由于语言不通的原因,当子崴和酒井法子在后台短暂相遇时并未进行过多交流,只是礼节性的相互问候。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