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走红毯披露美味情缘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3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星复出风尚大典酒井法子走红毯披露美味情缘

酒井法子

  昨日,2007风尚大典在浦东展览馆举行。在参加典礼的众多中外明星中,日本偶像明星酒井法子成为全场的焦点,红毯上媒体记者甚至为了吸引她的“回眸一笑”,秀起了多国语言。

  外语:记者各显神通

  上世纪九十年代,酒井法子主演的《同一屋檐下》、《天堂的金币》等电视剧曾在年轻人中刮起一阵日剧风暴,而她也成为众多中国男孩的“梦中情人”。如今,她虽已为人妻、为人母,但身上依旧有着吸引观众的纯真气质。虽然很久没有新作问世,但红毯上“复出”的酒井法子显然成为最受摄影记者追捧的巨星,当保安急着让她通过红毯时,甚至激起了“公愤”,每位记者都试图让她在自己面前多停留一会,甚至挖掘出各自的语言潜能,英文版、日文版的“请多留一下”、“请往这边看”此起彼伏。而酒井法子一如既往地温柔体贴,特地返回摄影区,微笑着摆出优雅的姿势。

  美味:品味中国文化

  这次来上海参加风尚大典,酒井法子显得非常高兴,虽然很久没有新作与观众见面,但上海观众的热情让她十分感动。有记者提起,今年九月在北京参加中日友好活动时,酒井法子表示自己心目中,中国文化的代表就是章子怡和北京烤鸭。此次旧事重提,酒井法子的脸不好意思地红了。她笑着说:“中国文化实在是非常高深,对于中国的了解好像都是吃的多一些,当然这次来到上海,我又多了一样,那就是大闸蟹。”

  不久前曾传出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佑一关系紧张,随后她与丈夫一起高调亮相澄清传闻。昨日,酒井法子再度感谢丈夫对她事业的支持。在她看来,生活中最难平衡的就是家庭与事业间的关系:“淡出演艺圈,自创服装品牌做生意后,我非常幸运,一直顺风顺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但有时候过于繁忙,对家庭的照顾难免有所疏忽,幸好有丈夫一直支持我,给我很多力量。”她直言,今后最想学习,也最想做好的就是平衡家庭与事业间的关系。□本报记者|霍燕妮|实习生|王莎莉|文□本报记者|齐琦|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