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喜欢上海大闸蟹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晚最引起注目的女星,莫过于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偶像酒井法子。转眼十多年过去,如今的酒井法子已是一个8岁孩子的母亲。

  酒井法子日前被日本媒体传出与丈夫感情不和。昨晚,她坦言目前最大的困惑是如何权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不过她否认“感情不和”的传闻。她称:“工作中幸好有我丈夫的支持,让我没有感到辛苦,今后我会好好学习如何兼顾家庭和工作两者的关系。”

  酒井法子今年9月曾因文化交流前往北京,被问及对中国的印象时,她表示:“代表中国文化的有章子怡和烤鸭。”而被问及对上海的印象时,她脱口而出:“大闸蟹。”说完,她不好意思地说:“我怎么想到的都是吃的,中国太大了,很多东西,说不过来。”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许征采写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