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传酒井法子11载婚姻告急 驱赶丈夫出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综合报道 现年39岁的日本演员酒井法子被传与老公分居,11年婚姻亮起红灯。酒井法子1998年与职业冲浪选手高相祐一奉子成婚,婚后多次传婚变,最近因高相有外遇,酒井法子一怒之下把老公扫地出门。

  酒井法子婚后兼顾家庭与事业,成功塑造贤妻良母形象,最近却发现老公外遇,婚姻出现严重裂痕。据日本《周刊POST》杂志透露,高相不满自己始终被定位为“酒井法子老公”,累积不少压力;法子则对“老公收入不稳定、家计全靠她支撑”颇感不满,她为了儿子努力维系婚姻至今,但无法接受老公在外拈花惹草的事实。据悉,她已口头提出离婚。

  不过酒井所属的事务所却做出否认,称未听闻过酒井跟高相分居或离婚的消息。而他们与酒井通电话时,酒井也透露老公正陪伴在身旁。事务所解释酒井夫妇确实经常争吵,高相也因为冲浪需经常离家,但这些都还不至于离婚,不过他们也承认,每对夫妇都会有倦怠期,这不得不叫人产生联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