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传酒井法子已分居离婚在即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4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酒井法子已分居离婚在即(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一向坚持清纯的路线的酒井法子,婚后的生活似乎并不幸福。最近,酒井法子更是传出已和老公分居的传闻。同时,她还被嘲笑越来越像当初的藤原纪香。

  著名的八卦杂志《文春》周刊爆料称:“酒井法子的老公已经搬出两人在东京的公寓,跑去千叶县的别墅住了。”《文春》周刊还如此分析,“分居是离婚的前兆。在演艺圈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分居之后还能和好如初的夫妻。现阶段虽然他们表面上否定,其实已经决定离婚了吧。只是何时发表还需要时间而已。”

  酒井法子1998年宣布奉子成婚嫁给企业家高相佑一。高相是著名的滑雪用品商店“基诺”的第二代老板,曾经是黄金单身汉。但是三年前高相的店铺关门大吉,和酒井法子的经济差距出现了。

  相关人士评论称:“最近她的表现很像藤原纪香,一点点在媒体面前揭露老公的罪行,强调自己为了孩子不想离婚而努力。结果一旦离婚,就会变成老公是混蛋,老婆是被害者的局面。”很戏剧化的,也的确传出了高相外遇的消息。

  某电视台相关人士指出:“有消息酒井法子会演出秋季日剧正式复归,想在复出前离婚是酒井法子的本意,离婚后演出电视剧的话题性会很足,电视台方面也乐见其成。”(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