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流星》做宣传 上户彩赞竹野内丰惹稻垣嫉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12: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上户彩

《流星》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上户彩10月14日出席了在东京新宿举行的富士台新一季月九剧《流星》的完成披露会。这也是与人气组合EXILE队长HIRO曝出恋情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在披露会末尾,被众传媒问及对绯闻的回应时,彩妹只说了句“(绯闻)给大家带来困扰了”后就匆匆离开。

  《流星》是竹野内丰继2001年的《奉子成婚》时隔9年后再度主演富士月九档的纯爱剧,该剧讲述在水族馆工作的平凡男冈田健吾(竹野内丰饰)偶然机缘下结识为了偿还哥哥的负债而不得不到风俗店工作的女生槇原梨沙(上户彩饰),两个处在对人生绝望的困境中的人擦出爱火花,一同面对困境的故事。主题曲是可苦可乐的《流星》。

  竹野在记者会上透露,《流星》具有近来的月九罕见的“成熟气息”,“一集一季追下去的话会很有意思”。上户则表示自已演的梨沙是个“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可见的普通女生,能够演‘普通的女生’的角色觉得很幸运”。对于第一次合作的竹野,她大赞对方属于“疗伤系男人,有清洁的心,如同观赏植物一样”。剧中扮演为了自己的金钱欲不惜牺牲妹妹幸福的修一一角的SMAP的稻垣吾郎在旁忍不住“妒忌”地吐嘈道:“我也会为了能让被(上户)赞扬为观赏植物而努力的”。“你就像manta”上户补充,稻垣只能苦笑收场。

  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在扮演神谷凌的松田翔太、北乃纪伊等人,《流星》预定在18日播出首集。(Mango/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