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画家男友原来是个按摩师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0-12-31 13:4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本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中旬刚刚传出新恋情的宇多田光,其男友原来并不是媒体所报道的比宇多田光大8岁的“知名日本画家”,而是长野县乡下休养所的一位技术不错的按摩师。

  据知情人透露宇多田光的男友是长野县一家有名的度假旅馆老板的儿子,年轻时出国留学,曾骑自行车到亚洲、非洲各国旅行,也去过中国学习脚底按摩。他不但按摩技术一流,声音很有磁性,很有客人缘。宇多田光一开始并不是他的客人,两人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一年前宇多田光到长野住了3天。当时,宇多田光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了去长野修养的事,同时还表示在当地住的3天,让她获得了无穷的活力。(鱼)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