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传宇多田光将再婚 男友无稳定收入依靠父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12-31 13:5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的新恋情,并不为外界所看好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日本演艺圈有不少准备结婚的大牌明星,包括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石田纯一和东尾理子、东山纪之和木村佳乃等,近日有消息称宇多田光也准备再婚,但是她的恋情让她的朋友并不看好,因为男友画家福田天人并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甚至被曝一直靠父母养活。

  今年9月,宇多田光被曝光与年长八岁的画家福田天人交往,她本人也在博客上承认了这件事,而且还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关系十分亲密,已经处于半同居状态,很可能明年就要结婚。另外,宇多田光从1月15日到2月12日期间要到纽约和伦敦举行首次国外巡回演唱会,因此媒体推测她可能要在演唱会结束之后,也就是三月份结婚。

  不过宇多田光的选择并没有太多人支持,反倒是还没结婚就有人担心他们的将来,一位业界人士说:“恋情曝光时,福田天人只是个没有名气的日本画家,据说一直靠父母养活,而且他实际上也在老家的一家旅馆里做按摩师,让人怀疑他究竟是不是真正的画家。如果他真的和宇多田光结婚,那名气肯定会大幅提升,所以很多人担心又会出现一个前夫纪里谷和明这样的人物。”

  07年和宇多田光离婚的纪里谷和明在认识宇多田光之前只是个无名小卒,结婚后他的名气一下子大了,头衔也从摄影师变成了映像作家,甚至还实现了制作电影的梦想,但最终他们只一起生活了四年半就离婚了。业界人士称,演艺圈不少男性靠女人出名,像阵内智则、冈泽高宏等人都是如此,宇多田光这段感情发展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