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为人类活动取得驾照 希望在餐厅和旧书店打工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0-12-31 14:1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11月28日,宇多田光参加了在东京涉谷举行的《au ON AIR MUSIC CHART》的直播节目。”   另外,为了变得能够独立生活,宇多田光说:“如果去国外的话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普通薪酬的工作。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11月28日,宇多田光参加了在东京涉谷举行的《au ON AIR MUSIC CHART》的直播节目。在节目中,宇多田光对取得驾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也希望能够和人合宿,让观众如果有合宿信息就推荐给自己。对于究竟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宇多田光表示:“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的问题没有太多考虑,总之变成老奶奶之前希望还活着。那个时候想呆在日本。”

  另外,为了变得能够独立生活,宇多田光说:“如果去国外的话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普通薪酬的工作。但是一旦正式就职了就不好辞掉,所以做兼职或者志愿者吧。想在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餐厅工作,因为喜欢书的气味,也想在旧书店工作看看。”最后,她对观众说:“现在觉得只做擅长的事就没有成长。现在将以对自己来说不擅长的部分、因为薄弱想逃避的部分为目标,尝试各种事情。如果也有这样感受的人,那一起努力吧。”

  (编译:shukonjun)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