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日本2010最美评选揭晓 宇多田光获封美背(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4:2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组合为第17首单曲举行选举大会

宇多田光的横滨演唱会

ICONIQ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日本文化部记者评选出了很多最佳前三名,包括最佳海外小说,最佳展览会,最佳围棋棋手,其中演艺圈的最美BEST3获得者分别是AKB48、宇多田光和ICONIQ。

  第一名是最美的泪水,获得者为AKB48。今年6月9日,AKB48组合在东京JBC大楼举行了第17张新单曲总选举大会,共有21位成员参加,她们演唱新单曲,由歌迷投票选拔能够演唱第17首新曲的成员,历尽千辛万苦被选中的成员们最终激动万分在舞台上嚎啕大哭,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场选举不仅造就了AKB48的人气成员,也让这个偶像组合人气爆棚,今年她们的单曲销量非常好,成为公信榜2010年全年单曲销量冠亚军。

  第二名是最美的背,获奖者是宇多田光。12月9日,宇多田光在横滨举行无限期暂停音乐活动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到场观看的观众有一万四千人,她站在中央的圆形舞台上大喊:“我能看到你们所有人哦!”观众们也同样回复她,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她穿着露背连衣裙的样子,演唱会通过网站直播时,很多网友都留言称赞她的背很美丽。

  第三名是最美的寸头,获奖者是ICONIQ,1月26日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剃了板寸头,但她的样子依旧非常美丽。她下定决心留寸头是24岁到美国洛杉矶留学的时候,她在当地学习音乐课程,老师教她语言无所谓,但音乐要表现要传达一种思想,因此她想借这个形象表示自己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另外还有即使环境改变她永远不会改变的意思。ICONIQ去年12月出道就是寸头,她觉得这样会更有自信,不管心情还是脑袋都变得很轻盈。(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