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洛杉矶开唱千余观众狂热 美国发展被看好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13 15: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洛杉矶开唱。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6月21日,日本人气组合KAT-TUN的主唱赤西仁在美国洛杉矶的Club Nokia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正式落幕。虽然赤西仁的不利传闻多多,但是无惧他在美国的发展。日本媒体指出,赤西仁本次在洛杉矶的成功表演代表他将长期脱离KAT-TUN的团体活动。

  首场演唱会上,赤西仁演唱了14首英文歌曲,同时也宣布在未来的9月到10月,将会环绕美国七个地方举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场地Club Nokia一共可容纳2000多人,当晚全场满座。据主办方介绍,现场观众中日本人约为20%,而亚裔以外的美国人则占七成之多。当地的女性粉丝表示:“在Youtube网站上看到赤西仁了之后,就成为他的粉丝”。

  另外,赤西进军海外的行踪在日本以外也得到了广泛关注。日本、中国,韩国在洛杉矶当地的媒体都进行了采访报道,媒体总共达到35家之多。演唱会当晚,赤西身穿运动罩衫,戴着墨镜登场,他与亲自选拔出来的大约10人的本地舞者大跳辣舞,同时与女性舞者kiss之类的热辣动作令现场气氛热浪不断。持续两个小时演唱会,赤西仁长气十足,十四首英文歌曲连发,几乎没有花时间在与观众谈话交流上。此次公演是以2月在东京日生剧场举办的“友&仁” SOLO演唱会为基础的,共披露了14首英文歌词。在这次表演的最后,观众席上喊着“Jin!Jin!”地要求安可。赤西面对会场的热烈情况,也做了“Thank You ,See you again soon”的回应,以笑容对大家承诺会再次归来。

  对于今后在KAT-TUN的活动的话题,则没有涉及。日本媒体则大呼杰尼斯社长偏心,因为.在人才辈出的杰尼斯事务所,至今为止也只有赤西仁一人能够进军美国举办演唱会。社长喜多川对赤西仁的最为偏爱,他曾经公开支持赤西仁的美国发展,并表示“在赤西仁身上,我想尝试用一种美国的风格,结合大家自己的创意,通过拉斯维加斯风格的现场表演,设置大屏幕和绚丽多变的舞美灯光设备,以及在当地选出的伴舞及伴唱人员等。”(编译/丽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