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AT-TUN五子韩国开唱 缺少赤西仁并不遗憾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1-1-13 16:2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于8月6日、7日在韩国首尔蚕室体操竞技场举行团体出道以来的首次海外正式演唱会,两天来共动员了2万余名观众前去捧场,韩国媒体亦盛赞“作为日本顶级的IDOL GROUP,KAT-TUN曾在日本创下了连续8天在东京巨蛋开Show的纪录”,“这次的演唱会令人领略到了杰尼斯系独特的‘令观众不会疲劳的华丽Live’的魅力”,“服装、舞蹈、花、火和雾等舞台效果被KT融合至几近完美”。

KAT-TUN五子韩国开唱

  画中画

  韩国媒体指出,KAT-TUN和一般艺人演唱会有所不同的是“不仅是正面的大舞台,设计师活用场地的其他位置,力求能让坐在每个角落的观众看到表演者的身姿”,“五子一起表演的环节不用说,各自的SOLO也是精彩不断”。

  KAT-TUN这次韩国演唱会每场都唱足3小时半,7日时更是4度安可观众才意犹未尽的离场。韩国媒体称虽然成员赤西仁未能参加,不过“剩余的龟梨和也、田中圣、田口淳之介等五人却是更努力的表现填补了赤西的空白”。

  “田中圣表演太鼓时展现出的完美曲线,中丸雄一调皮风趣的Human beat-box表演,上田龙也唯美的‘钢琴独走’……”成员们展示了各自的特长,龟梨和也在MC时间里感谢粉丝的热情之余特别提到“粉丝(为了我们)学习了日语,即使我们用日语说话相信也难不倒大家”。他和中丸合作的“吸血鬼剧场”也赢得观众阵阵的喝彩。

  两天来有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和美国等世界各地的粉丝来到首尔为KAT-TUN的演唱会加油,不少粉丝期待明年KAT-TUN还有机会来韩献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