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将主演电影《告白》 将演绎复仇恶鬼(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0-12-31 14: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

  松隆子受邀出演预定明年夏天公映的中岛哲也执导的电影《告白》。该电影改编自荣获今年本屋大赏一等奖的凑香苗所著的同名推理小说。

  《告白》讲述的是4岁的宝贝女儿被杀害的中学教师森口,得知凶手是自己的学生后,设计了一系列周密的计划进行复仇的故事。受到被誉为“鬼才”之称的中岛监督热烈邀请的松隆子很兴奋的说“这是个值得挑战的故事,很期待自己会用怎样的心境来演绎这个角色”。

  松隆子的演技一向有口皆碑,不过这次她挑战的是一个冷酷复仇的中学教师。而且原作是卖了70万部的畅销推理小说。难度也不小。中岛导演看了原作后对化身复仇鬼的森口这名女性形象很感兴趣,并着手写了剧本。对于为什么邀请松隆子出演,导演中岛称:“主人公是个感情激烈的人,但是却没有在表面表现出来。因此是个隐藏在内心深处,感情极度激烈的人。看了松隆子演的舞台剧,觉得她是个能把感情寓于眼睛里的人。如果松隆子不演的话,我也不会拍这部电影。”

  中岛导演素以竭力挖掘女演员潜质出名,中谷美纪就曾凭借其指导的电影《被讨厌的松子的一生》(06年),荣获了报知电影赏最佳女主角的称号。这次中岛导演也很兴奋的表示“感觉能把松隆子之前在舞台剧或是电视剧中完全没有表露的东西体现出来”。

  另一方面,松隆子也说“这次的角色是需要展开所有的想象才能创造出来,是个值得挑战的角色。(监督)是个很有才能有趣的人。以前就一直想着如果能有机会一起合作就好了”。松隆子也是做好了接演这个角色的准备。

  该片已于10月24日开机。片中的37名学生演员是从1000多名候选人中严格挑选出来的。力求营造一种“无论是谁看起来都像是犯人”的氛围。鬼才中岛导演表示这将是一部与他至今为止所拍摄的影片截然不同的作品。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