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不再做“贤妻” 新片转型复仇女教师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4:4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告白》原作封面

松隆子新片扮演“复仇女教师”

  据日媒报道,实力派女星松隆子的最新主演作《告白》将于2010年夏天公映。在这部略带悬疑恐怖气氛的影片中,松隆子扮演一名复仇女教师的角色,全新挑战颇受影迷关注。

  该片根据2009年上半年发售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原作曾获得日本全国09上半年最畅销书籍大奖“本屋大奖”,讲述了女教师森口(松隆子饰)对杀死自己4岁女儿的男学生进行复仇的故事。

  导演中岛哲也表示自从08年秋读完这本小说以后,便开始酝酿筹拍电影的计划,对于主人公是一名内心充满激烈情感的人物角色,中岛导演称赞松隆子绝对是不二人选,并透露曾在08年末,便向松隆子投去“橄榄枝”,希望她能出演这部影片,随即得到松隆子的一口答应。

  对于在目前热映的影片《维荣的妻子》中扮演贤妻的松隆子,此次一改往日淑女形象,扮演一名发狂的“复仇女教师”,她表示这个角色既有正直细腻的心理描写,又不乏恐怖一面,对于自己的演技颇具挑战性,同时也是提升自己能力的一部作品,因此便欣然接受了导演的盛邀。

  基于影片本身,中岛导演表示虽然影片会有些负面效应,但通过该片欲向影迷传达生命的重要性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希望。绝望与悲伤交错的该片,松隆子将如何诠释一堂“生命之课”,我们将拭目以待。该片已于10月24日开机,预计2010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