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出席《告白》谈话秀 袒露自己不会游泳

作者:松隆子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15: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

松隆子

电影《告白》试映会

  女演员松隆子20日出席了主演电影《告白》试映会后的谈话秀。作品中有一幕是松隆子跳入寒冬的泳池当中,没想到当天她竟然劲爆发言:“其实我根本不会游泳。拍戏的时候我已经做好溺水就溺水的觉悟了。”

  中岛哲也导演听闻此发言,很干脆的说:“怎么可能让你溺水,我已经和工作人员打过招呼让他们把水放浅一点。”导演甚至还当场对松隆子以及原作者毒舌说:“要是电影不好看的话,那就是原作者和主演女优的错。”

  该片根据2009书店大奖第一名原作改编。故事从女教师对学生们说自己女儿被杀一案,之后跟杀人案件有关的人物一个个登场自白,案件真相逐渐明了……电影《告白》将于6月5日正式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