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2010冬季日剧第三周榜评 山下智久隔季月9主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6 15: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0年1月11日到2010年1月17日这一周,四大民营电视台开始发力,在本周放送的剧集超过10部。尽管NHK大河剧《龙马传》依然领跑,但是土9《你们没有明天》却处在榜单末游,NHK的两部作品在本周独占首尾。富士电视台的月九开局不错,但跨季的木10仍旧拖累收视,火10也难挽局面。仅有一部作品放送的NTV台在本周却凭借水10《不曲的女人》15.4%的首集收视率在平均收视率上领先。

  富士台月九《Code Blue Season2》初回收视率18.8%,比上季月9《东京dogs》略高0.1个百分点,超越去年冬季档月9《亡者之声》1.1个百分点,可谓开局不错。08年7月夏季档播出的第一部《Code Blue急救飞机紧急抢救》在奥运期间依然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以15.9%的平均收视率赢得当季收视冠军,在09年1月播出的冬季SP也获得了23.1%的超高收视率,所以富士电视台乘胜追击,将其由土10转到月9档以提高收视率和话题性。富士台此举措促成了主演山下智久的隔季主役,其在09年主演了夏季档月9《零秒出手》,仅隔一季再次主役,这是“月9”这个时段自1987年确定以来,首次有人仅仅隔了一季就再次主演,不得不说昵称YamaP的尊尼斯艺人山下智久的人气。本剧作为题材新颖反映利用直升机救助病患的医疗剧,在第一部放送后取得了很高的评价,并引起到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在本剧的影响下日本的急救直升机从14台增加到了18台,主创人员也希望第二部能够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对于急救医疗的关注。

  NTV系水10《不曲的女人》初回收视率15.4%,由菅野美穗和永作博美主演,本剧也是二人的首次合作。菅野美穗在剧中扮演的荻原早纪是一个不懂得退让不懂得屈就的女人,连续考了9次司法考试全都失败,只能当一名普通的法律事务所的事务员,但她一直不放弃成为一名律师的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拒绝了交往了10年已经当上律师的男朋友的求婚。而永作博美在剧中扮演的是早纪的高中同学长部璃子,她是一名7岁女儿和3岁儿子的母亲,为了追求女人的幸福她擅于撒谎,最擅长的就是伪装自己,和早纪是截然相反的性格。本剧监制在确认演出人员名单后才得知当时永作博美已怀孕4个月,但在博美的坚持下没有更换人选,而看到剧中身材纤细的博美,也很难让观众看出来她刚刚当上母亲。32岁的菅野美穗和39岁的永作博美两位富有女性魅力的女星将在水十档“女性剧场”为我们呈现两位性格迥异的“不曲的女人”。

  本周TBS台的两部皆由漫画改编的剧集《不平则鸣2》和《完美小姐进化论》同时初回放送,收视成绩位于榜单中游,两部剧集都是由尊尼斯艺人担当主演,更加有的一拼。巧合的是同事务所的师兄弟也就是本季月9的主演山下智久与这两部剧集也有着一丝丝关联,山下曾参与演出了《不平则鸣》的第一部,作为出现在常盘贵子和深津绘里身边的一大亮点受到观众关注,而其初主役的作品就是与《完美小姐进化论》同一播出时段的TBS金10《欺诈猎人》,本季金10里的演员手越祐也和内博贵也是和曾经是与山下同组合NewS的成员。前者本季起用去年最当红的尊尼艺人樱井翔和堀北真希,讲述使用法律武器保护弱势群体的行政代书士之间的热血故事,超级感性富有正义感的行政代书士助理樱井翔饰演的田村胜弘,偏偏碰上了超级能干却很讨厌男人的堀北真希扮演的住吉美寿寿,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在不断的冲突中逐渐成长为出色的法律专家。后者由尊尼斯偶像组合KAT-TUN的龟梨和也领衔主演,讲述四个“超闪亮”的男生在房东减免三年房租的诱惑下要将房东乖僻的侄女改造成一个一等一的熟女的故事,出演这四个绿叶身边的红花的女演员是作为模特活跃于少女漫画杂志的大政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