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AT-TUN被指难逃解散命运 新歌疑影射赤西仁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5:0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将于本月19、2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三场SOLO演唱会,据杰尼斯方面公布的消息,为了这次美国之行,赤西仁本人做出缺席团体亚洲巡演所有场次的决定。代价如此之大令许多媒体猜测赤西离开KAT-TUN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因此,美国演唱会的反响以及之后KT的动向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5月9日飞赴美国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赤西再次返回日本,部分周刊报道了他依旧持自由奔放的作风,流连夜店的生活。另一厢,KAT-TUN剩余的龟梨和也等五人却为主持、巡演忙得不亦乐乎,身为KT一分子的赤西“如此清闲,确实难以让人不怀疑他‘脱团’的说法”,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KT自身也陷入到混乱的状况中”,“KT中有些成员似乎已经彻底对赤西死心,不仅在私底下,就连在公开的采访中也数次强调‘五个人’(一起受访,一起吃饭……)等尽显成员间亲密的字眼,看起来很不自然”。相比出道以来就给人团结友爱风印象的岚,KT原本的定位与之大相径庭“个性魅力截然不同的成员相互不爱搭理彼此,给人冷酷感而欲罢不能的坏小子”圈内人言这也是KT能在杰尼斯众组合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的决定性因素。现在赤西不在,在杰尼斯的安排下,KT五子多次强调“五个人的‘约束’(约定)”,“这和岚有什么差别?!”据悉,五子中开始有成员不满事务所给KT的新定位,埋怨摇摆不定下去,KT的前景黯淡。

  唱片公司的关系者表示本月16日发行的KT新专辑中的《Rabbit or Wolf?》(《是兔子还是狼?》)在相当程度上象征了先今KT内部成员意见混乱的状况。这首歌由上田包办词曲,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已经提前披露。部分娱记认为歌词完全是在影射赤西“传说中的大恶狼,冒充成可爱的兔子和我们做朋友,却狠心地将朋友们咬死……”,歌中的狼成功向兔子们复仇后,“在寻找答案时变得彷徨”,“所谓的‘正义’究竟是什么?”,在一番“自问自答”后,末尾“如果不明白,那么还是趁早消失吧……”。不少听过这首歌的记者都表示故事意味深长,似袒露了KT五子在“赤西缺席后,寻求自己存在意义(新的风格)途中的挣扎和困惑”,赤西四年前选择到美国留学,当时其他成员选择尊重他的决定,他归队时亦得到KT五子的谅解。这次的“故技重施”令其他人似乎“再也吃不消,KT今后的发展的确让人担忧”。KT歌迷的立场而言,相信绝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看到完整的“六个人”,“问题是赤西一心想单飞,不论外界还是成员内部出现‘五人团的KT也可以继续打拼’的意见自然很正常”圈内人指出问题的关键是“包括社长喜多川在内的部分杰尼斯高层不舍放弃人气绝好的赤西。从喜多川亲自挂名他在美国solo的策划就可以看出其对赤西的宠爱有加”。

  昔日对手组合岚日渐成为国民天团,KT却屡次遭遇内部矛盾而前途波折。《Rabbit or Wolf?》被指泄露了成员对赤西任性妄为的不满与无奈,赤西预定在美国呆到10月,杰尼斯至今未公布他之后的行程,更有媒体认为“赤西美国公演结束后,KT宣布解散不可避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