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新年第一激 滨崎步闪婚

作者: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1-1-4 10: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在红白歌会上穿长达30米的婚纱预演婚礼。

  信息时报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惊人闪婚,她在前晚的NHK红白歌唱大赛身披白色婚纱演唱《Virgin Road》,昨天凌晨就在推特宣告自己即将结婚,而对象是才刚在新专辑和她一起拍摄音乐录像带且小她两岁的奥地利男演员施瓦兹(上图)。

  32岁的滨崎步于1日凌晨以“很突然”为题,告知歌迷们自己终于遇到真命天子,也就是才在《Virgin Road》一曲合作扮演她“老公”的施瓦兹,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两人从认识到决定结婚仅仅4个月,过程有如天雷勾动地火般一发不可收拾,对此经纪公司表示滨崎步并没有怀孕,婚后也会继续女歌手的工作,至于婚礼等相关仪式则暂时未定,而两人则预定会在这个月中旬办理结婚登记,当晚的红白歌会舞台也成了步姐华丽丽的“婚礼预演”。

  据悉两人在去年8月在美国洛杉矶相识,10月拍续集MV时又再度合作。名不见经传的男方住在洛杉矶,两人频频以电话或电邮联系,培养感情,从MV所见施瓦兹体格壮硕,有标准的男模身材,留长发蓄须的模样很像好莱坞明星基努 里维斯。步姐难掩喜悦地写道:“我确信我们处于最接近永恒的地方,在《Virgin Road》里饰演我老公的施瓦兹,在我真实生活里将变成真正的老公。”在和粉丝互动时,她称:“一切都没变,我还是我。”施瓦兹稍后也在推特写下“2011年,我将有位美丽的妻子”,与步姐呼应。东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