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1日凌晨公布婚讯 男方系奥地利模特

作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1-1-4 10:0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未婚夫Manuel

红白歌会上的婚纱造型

2008年,滨崎步来沪宣传。王浩然 早报资料

  滨崎步要结婚了!这是2011年1月1日凌晨日本歌坛巨星滨崎步自己在网上公布的喜讯,男方是一位奥地利帅哥,两人去年8月因拍摄MV相识。

  在前一夜的红白歌会上,沉浸在幸福中的滨崎步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婚纱。据悉,滨崎步于去年12月向所属AVEX公司的老板汇报了即将结婚的喜讯,但她不会在婚后退出歌坛。

  两人相识于MV拍摄

  据悉,Manuel Schwarz是奥地利人,身高超过180cm,以模特身份闯荡娱乐圈,知名度不是很高。去年8月,滨崎步赴美拍摄歌曲《Virgin Road》MV,Manuel是在当地进行的试镜中被选出来,作为滨崎步对手戏演员的。两人在MV中扮演一对情侣,其中有结婚仪式和蜜月的场景。10月,滨崎步为了另外两支MV拍摄再赴美国,在洛杉矶逗留了近一个月,媒体推测两人是在这期间频繁联系产生好感的。据了解,正是因为参演滨崎步的MV,让男方的知名度急剧增加,日本媒体甚至评价,两人看似闪婚,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在“公开”交往。进入11月,双方感情升温,男方直呼滨崎步为“我老婆”,并在微博上称,“我的心很痛!”以表达见不到滨崎步的思恋之情。

  婚后不会隐退

  在前晚的红白歌会上,滨崎步身着一袭从法国购置的白色婚纱亮相,唱起见证两人感情的歌曲《Virgin Road》,歌中唱道“无论在何时何地,有你在身边就足矣”。在参加完倒计时活动后,滨崎步马不停蹄回到家里通过网络发表即将结婚的喜悦——“我,滨崎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名女性,遇见了不可替代的爱情。我们现在,确定要一生坚守在一起。他是在《Virgin Road》中扮演我丈夫的Manuel,现实生活中他也将成为我的丈夫!!!!!”

  据悉,两人去年12月就已经开始谈婚论嫁,向往婚姻殿堂的滨崎步当时便向AVEX社长松浦胜人报告了即将结婚的消息,社长表示,这是滨崎步自己做出的决定,同时也祝福她能够幸福。据悉,两人本月将登记注册,但结婚仪式、婚宴等安排均未定。滨崎步婚后暂时不会隐退,她将继续在日本工作。如果Manuel也不放弃自己的工作,未来两人可能不得不两地相思。当然,这并不是滨崎步第一次传出婚讯,在上一段她与日本明星长濑智也长达七年的交往过程中,两人也曾传出婚讯,无奈最后于2007年7月宣布分手。有趣的是,前晚当滨崎步穿着婚纱“预演”婚礼时,长濑智也也在这场红白歌会上。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