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正式脱离KAT-TUN 可能由粉丝票选其替补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13 15:3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的“问题儿”赤西仁已经正式宣布退出组合,全心投入在美国的个人音乐活动,而事务所可能会选择AKB48组合的方式选择新成员加入。

  7月16日,没有赤西仁的KAT-TUN五人组合在东京巨蛋开始了他们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亲自到现场观看的杰尼斯喜多川社长对于赤西仁的问题说:“我们现在只考虑让他在美国获得成功,对于他退出KAT-TUN组合我们对歌迷很抱歉,不过目前他不会回到组合。”赤西仁今年秋季还要举行全美国演唱会,而喜多川社长的意思非常明显,说明赤西仁确实已经离开了KAT-TUN组合。

  据一位娱乐记者透露:“赤西仁从2006年10月起离开组合半年到美国留学,喜多川社长当时对记者说,这种事情就算在社会上也是不能允许的,可是赤西仁始终没有改正,最终事务所也对他忍无可忍了。”不过赤西仁的离开确实影响了KAT-TUN组合,一位唱片公司相关人士说:“据说他们在东京巨蛋的演唱会也有很多门票是白送出去的,赤西仁离开后,KAT-TUN的两张单曲销量都不怎么样,说明最有人气的还就是赤西仁。”

  杰尼斯事务所至今仍不承认KAT-TUN组合解散,据知情人透露,由于组合名是六位成员姓名的头个字母组成的,事务所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合适成员补上空缺,这位知情人说:“杰尼斯很可能采用AKB48的方式从事务所内选拔新成员,如果按照AKB48的形式在CD中附赠选举资格券,也许CD销量会有很大提高。”

  AKB48所属事务所也像杰尼斯一样一直在培养艺人,他们的星探找出合适人选在公司培养,这些未出道的新人称为实习生,事务所会采用各种方式从中选拔出色人选作为新成员加入AKB48。而AKB48赠送的限量选举资格券非常受欢迎,因为购买者可以投票选举组合中自己最喜欢的成员来演唱新单曲,因此有疯狂歌迷会购买很多CD来收集资格券。(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