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美巡门票无人问津 拒事务所组粉丝团捧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14 15: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10月29日傍晚,前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现身东京成田机场,搭乘飞赴美国洛杉矶的飞机准备11月7日开始的芝加哥、圣弗兰西斯科、休斯顿、洛杉矶和纽约等五所都市的全美巡演“Yellow Gold Tour 3010”。

  腾讯娱乐讯 10月29日傍晚,前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现身东京成田机场,搭乘飞赴美国洛杉矶的飞机准备11月7日开始的芝加哥、圣弗兰西斯科、休斯顿、洛杉矶和纽约等五所都市的全美巡演“Yellow Gold Tour 3010”。当天约有20名媒体记者驱足前往,被问及赴美心情时,赤西露出难得的笑容称“享受整个过程,会加油的”。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到机场为赤西送行的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御用媒体”:“事前杰尼斯向这些媒体发出采访邀请‘希望可以为未来的super star 赴美造势’,于是记者们纷纷杀到机场”。为此,赤西也似乎做好足够的准备,出现在机场时一改往日的Yankee fashion(不良小子风格)打扮,黑框眼镜配羽绒夹克“颇有知识分子的感觉”。因为担心票房,所以这次的巡演规模大大缩水,“不过是真正意义上的杰尼斯事务所艺人第一次进军美国市场”。出发前的赤西心情不错,席间愿意配合摄影师的要求拍照,但还是拒绝多谈关于KT的话题。《东京体育报》的记者调侃其:“你这次去美国不会回来了吧?……那边有这么多你喜欢的金发美女”,“会回来的”赤西爽快地回答,不过对于“金发美女”的事情就笑而不语。

  这次的美巡被认为是坚持“只会干自己想干的事情”的赤西的宿愿,也是退出KAT―TUN后单飞的试金石,但知情人透露“演唱会门票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担任赤西美国巡演的UTB电视台关系者表示“目前只售出了数百张门票,半数以上都是空席的状态”,虽然6月的洛杉矶公演千里迢迢赶来的日本粉丝勉强撑起了门面,但这次是横跨五个都市的巡回,恐怕连铁杆粉丝也是有心无力(无法一一到各个城市捧场)。某杰尼斯系记者言尽管美国当地的日本人电视台、免费报纸等媒体都对巡演进行了宣传,不过“当地的人几乎都不知道赤西是谁,他在美国没有名气是残酷的事实”。

  据悉,现在杰尼斯系公演的售票网站J ticket依然开放着赤西美巡的售票,在某网拍上出现的门票也是无人问津,“这和之前他开的美国巡演壮行会,黄牛票炒至6-7万日元简直是云泥之差”。门票销售不理想的6月的洛杉矶SOLO表演甚至一度传出“演出当天,主办方向俱乐部的常客和一些人开放,免费让他们看完整场演出”的说法。“有份组织张罗这次美巡的UTB方面或许是最后悔的人,因为不仅不能赚钱,甚至有赤字的危险”。

  虽然单飞前景令人忧心,赤西本人却并不太在意的样子,丝毫不改夜游的习惯。《BUBKA》的官方博客上揭载了一组他于出发前一天――28日深夜在六本木一带的夜店出没,欲参加美国黑人R&B歌手NE-YO举行的派对的照片。(Mango/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