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11月将开始全美巡演 拒向KT成员公开道歉

作者:Mango  来源:腾讯   更新:2011-1-14 14: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据10月7日发行的周刊《女性SEVEN》报道,前KAT-TUN成员赤西仁10月3、4日在东京举行全美巡演前的粉丝俱乐部壮行会。在3日白天场表演结束后,赤西在后台接受了日本媒体的访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解释退出团体的原因。以下是当天采访的部分内容,当中可以看出赤西的确如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和KAT-TUN其他成员关系微妙。

  记者:关于SOLO(单飞)活动,你和KAT-TUN的其他成员商量了吗?

  赤西:和中丸(雄一)吃饭时说了。

  记者:与(中丸以外)其他成员没有推心置腹地说(退出的事)吗?

  赤西:本来大家就是各自行动的,我的事(决定退出)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意外。

  记者:你对成员们有抱歉的心情吗?

  赤西:这是当然的。

  记者:KAT-TUN中的A指的是赤西君的A对吧?

  赤西:过去是这样考虑的。但(我退出KT后)现在变成龟梨的KA。喜多川先生可以这样考虑,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记者:明天其他成员可能会看到这段录像(赤西接受采访的新闻)。

  赤西:他们也许不会这么早起床(壮行会的新闻在4日凌晨5点20分播出)(笑)。

  记者:《情报LIVE 宫根屋》在(4日)下午播出,所以请面对镜头向KT其他成员表达你的心情。

  赤西:我私底下和他们发短信就可以了(始终拒绝对着镜头向KT五子说抱歉)。

  记者:龟梨君在7月KT的东京巨蛋演唱会前的记者见面会上曾经说“那家伙(赤西)应该(要为退团单飞的事情)好好道歉”哦。

  赤西: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道歉)吗?

  记者:不可以(对着我们的镜头)向KT的每位成员说几句话吗?

  赤西:这个我发短信和他们说就好了。不过田口的短信地址好像改变了。

  ……整个群访,赤西给媒体的印象依然是和KT其他人关系疏远的样子,不过对待记者的态度就明显友善许多。并承认除了中丸以外,并没有和其他成员深入谈退团的问题。而且没有隐藏自己离开KT的孤独和对未来进军美国市场的抱负“似乎下定决心要彻底告别过去那个KAT-TUN时代的自己”。11月,赤西将在美国5个都市开巡回演唱会。2011年初则会在日本、美国同时发行自己单飞后的首支个人单曲,并开日本国内巡回演唱会。今后的赤西,能否创造出和KT时代一样辉煌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