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八重樱》见面会 黑木明纱身体发福孕味足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5 8: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黒木明莎身体发福



小心护肚孕味十足


据日本媒体报道,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女星黑木明纱将出演明年开播的NHK大河剧《八重樱》,5月30日,她和主演绫濑遥等人一起出席了该剧的见面会。


今年二月,黑木明纱和歌手赤西仁闪婚,目前已经怀孕五个月。当天见面会是她宣布怀孕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尽管整个见面会上黑木明纱始终有意将双手放在腹部前面,遮挡隆起的腹部,但她看起来绝对是标准的孕妈妈模样。


大河剧《八重樱》讲述了同志社大学创始人的妻子、致力于基督教宣传和教育获的奇女子新岛八重的故事。黑木明纱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新岛八重的对手中野竹子,她说:“希望通过这部作品,传达给观众生存的力量,守护宝贵之物的重要,以及生存的勇气,也希望自己通过这部作品成长。”



《八重樱》见面会众演员合影


该剧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拍摄,黑木明纱生子后开拍。NHK电视台内藤慎介制作人说:“剧本目前还在制作中,她出场的时间应该还会有调整。我们是去年秋季发出邀请的,去年年底她答应出演,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们不会换演员。”


这次宣布的演员共计16人。八重的哥哥山本觉马由西岛秀俊饰演,八重最初的丈夫川崎尚之助由长谷川博己饰演,八重的年幼好友日向由刚力彩芽饰演,八重的父亲权八由松重丰饰演,母亲佐久由风淳吹饰演,嫂子宇良由长谷川京子饰演,八重的弟弟由工藤阿须加饰演,另外还有绫野刚、玉山铁二、西田敏行、斋藤工、北村有起哉以及稻森泉、中村狮童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