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新年日本娱乐圈的爱情绯事:结婚恋爱或分手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9: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岁末年初恰逢娱乐圈的多事之秋,在看腻了国内倪周闹剧、庾伊绯事后,我们不妨将目光转向隔海相望的日本,看看最近在那里正在发生的“爱情故事”。


婚事


继07年宫崎葵闪电结婚后,又一位当红的女明星泽尻英龙华宣布即将嫁人。尽管这位女艺人出道以来是非不断,但是如此爆炸性的新闻也让不少喜欢她的男性粉丝伤心不已。巧合的是上面两人都是22岁迈入婚姻殿堂,而这是否预示着日本明星的早婚潮已经来临了呢?



泽尻英龙华&高城刚 22岁忘年恋修成正果


曾因爱耍大牌而遭到封杀的日法混血美女泽尻英龙华近日与媒体创意人、电影编剧高城刚注册结婚,正式在户籍上改姓,成为高城太太。


今年22岁的泽尻前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比她年长22岁的高城刚,两人自前年春天开始恋爱。自从因态度傲慢而遭到批评后,形象尽毁的泽尻依然多次与高城高调约会,在被事务所停掉工作后索性随男友到伦敦进修英语,在伦敦的三个月里两人过着犹如新婚夫妇般的甜蜜生活。


恋爱近两年的两人在1月7日正式注册,并将于本月19日在日本明治神宫举行日式传统结婚,只邀请亲友参加。届时,泽尻将穿上梦寐已久的传统日式新娘服“白无垢”出嫁。据悉两人已在东京都内的新居展开新婚生活,之后还将邀请亲朋好友到夏威夷举办盛大婚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