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木村拓哉今夏离婚? 电视台制作人极力否认

作者:王平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2013-7-4 12:0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


2000年,日本天皇巨星木村拓哉迎娶了比自己年长两岁的歌手、演员兼画家的工藤静香。然而两人结婚后,婚变消息一刻未停。日本最新一期《周刊实话》报道称,两人已进入离婚的“读秒(倒数)”阶段。日本演艺圈一知情人证实该消息,透露“据说他们会在夏天公布离婚消息。”


据悉,离婚原因是聚少离多,两人现正商讨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对于离婚报道,一位电视台制作人则极力否认:“木村拓哉和《南极大陆》剧组员工在一起时说过想通过这部剧脱胎换骨,变成单身汉在南极生活,却被媒体扭曲成离婚宣言。”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