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苍井优主演《偶然》预告曝光 Sigur Rós献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然》海报


时光网讯 由苍井优主演,在爱尔兰取景拍摄的独立日影《偶然》,日前通过官网公布了一款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


本部电影由拍摄过300部以上CM、MV和短片的广告导演小松真弓执导,是这位导演首次拍摄的长篇电影。剧情讲述的是身在爱尔兰的苍井优,与其他的人“偶然”的相遇,在这“偶然”的际遇中发生的故事。


在预告片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苍井优非常轻松的接受采访的画面,接着是她在爱尔兰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故事。电影的画面非常干净优美,风格则十足清新,苍井优也非常符合她留给人们的一贯印象。


↓点击播放《偶然》预告片↓



作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日本独立音乐家高木正胜负责了本片的配乐,冰岛乐队Sigur Rós则为电影献唱主题歌《Inni Mer Syngur Vitleysingur》。通过预告片,我们也可以感觉将高木正胜的日式小电与Sigur Rós的后摇放在一起,混合苍井优具有个人风格的独白,确实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电影《偶然》将于2011年10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