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洋果子店》预告片 苍井优料理幸福滋味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1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洋果子店》海报


时光网讯 由苍井优、江口洋介主演的新片《洋果子店》发布预告片。电影将令人垂涎的精致甜点和人与人之间温情故事相融合,打出了“幸福滋味”的主题。


片中,苍井优饰演的主人公依子为了寻找恋人来到东京的一家蛋糕店,却被告知恋人已经离职。没有去处的依子恳请老板将自己留下打工,然而经验不足的她却始终不得要领,十分苦恼。与此同时,她遇到了挑剔的甜点评论家十村辽太郎。从熟人口中依子得知,辽太郎因为能做出令人感到信服的味道,曾经被称作“传说中的蛋糕师” ,但是他却因为某种理由隐退。看到如此执着做出美味甜点的依子,辽太郎的内心逐渐被触动……


影片剧情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改编自吉永史同名漫画的日剧《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不过这次没有了优雅蛋糕师和热血小伙计,取而代之的是治愈系美女苍井优以及老牌男星江口洋介。片中故事的舞台名叫coin de rue,在法语中意为“街角”。从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小店复古的装潢和各式蛋糕相得益彰,相信这也会成为本片吸引女性影迷的一大亮点。


《洋菓子店》将在2011年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点击播放《洋果子店》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